Kalonso

及时行乐主义者

难受

      今天恶心犯呕了一天,真叫人难受。不敢吃东西,写这篇博文时肚子饿的呱呱叫呢。

      今天看完了《挪威的森林》,想说点什么,但思想在看完那一刻就愣住了“结束了?”。到现在我的脑子里还都是绿子,渡边,直子他们。我幻想着绿子和渡边后面的故事,他们还能接受彼此吗?远走一个月的时间,绿子心灰意冷了吗?渡边心里的隔膜终会因直子死去而捅破吗?书里或许藏有答案,不知道,我倒是希望永远不知道答案。

      看一本新书村上春树的《当我谈跑步时,我谈些什么》

      我也不是非看村上春树的书不可,只是近段时间被他的文字风格所吸引。

      渡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是不是每个读者对他的印象都不一样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Kalons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