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lonso

及时行乐主义者

开心

4月1号那天看到自己在拟录取名单上的时候真的很开心!同学,朋友纷纷祝贺,我至今无法忘记隔壁宿舍的老宋冲进我们宿舍,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:“可以啊!”他说话时候的笑容是那么真切。家里头我的爸爸和妈妈也松了一口气,或许因为今年疫情在家复习考研,我的臭脾气可把他们折腾了一番,真是抱歉啊。

回想这一年的努力,也算是没有白费,想着好好犒劳自己一下才行啊!成绩出来后第二天拉着舍友小邱,去了市里最大的数码城,那里货物可真是玲琅满目,不过你说它杂乱无章也不是不行,因为他堆的哪儿都是。找了很久都没有索尼NEX-5N相机,老板说:“为啥你非找那个不可?”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那是入门相机里属于便宜的货色。最后竟然在一家尼康专卖店里,老板说认识的二手贩子手里头有,我也没太在意,总之找到了就行啊。其实也并不便宜。想着之后也可以卖出去,也就无所谓了。

终于可以有时间看书了!准确地说是看喜欢的书。之前饱受煎熬地看专业课书籍真是令人头痛,这让我更珍惜现在的时间了。



评论

© Kalonso | Powered by LOFTER